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再次荣获“中国杰出雇主”国际权威认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25 10:25:21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再次荣获“中国杰出雇主”国际权威认证

2014年12月15日,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公布了“2015中国杰出雇主”榜单,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食品运营公司(百事公司)凭借在领导力发展,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和培养,企业文化建设,人才策略及规划以及人力资源管理最佳实践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荣获“2015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并名列前三甲。截止目前,百事公司已经连续多年荣登“中国杰出雇主”的榜单。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是一家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该机构在全球范围内探寻世界各地优秀雇主的员工福祉,并将其与国际标准进行比较。每年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与约250家企业进行沟通,那些拥有成熟人力资源职能和有望通过认证标准的企业将被邀请参与调研,最终会有50家企业获得“杰出雇主”的认证。该机构利用专有的评定方法和调研体系,从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者管理、薪酬与福利和文化等方面对企业雇主进行鉴定,经过严格调研并符合标准的企业才会被认证为“杰出雇主”,以认证那些拥有优越的人力资源条件和员工福祉的企业。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主席林碧宝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获得‘中国杰出雇主’的认证。‘百事的一切取决于人’是百事公司每个员工所熟悉的箴言,充分体现了公司的人文理念,是百事公司核心竞争力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

一直以来,百事公司把“尽其才,用其心,兴百事,享乐事”12个字作为企业的人力资源战略,始终以‘人’的利益为一切决策思考的基本出发点,以最真诚的热情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能动性。除了构筑和发扬多元化和包容性的百事公司文化以外,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机制,促进员工的成长与进步。2013年,百事大中华区的每位员工平均接受了近40小时的培训,使员工在追求个人成功和发展的过程中拥有了更多机会。此外,注重人才的本地化,也是百事公司人力资源战略之一。根据统计,在百事大中华区的所有员工中,本地人才的比例达到了99.8%,而在高管中的这一比例也达到88%,目前公司关键管理岗位的内部任命率为78%。扩大人才的本地化培养,使百事公司更加适应本土市场的各种变化。

自1981年进入中国以来,百事公司始终秉持“百事公司的承诺”,致力于人类的可持续发展,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人才的可持续发展,不断努力提供多种多样美味和健康的食品和饮料产品,探寻节约能源、水和包装材料的创新途径,降低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为广大员工创造理想的工作环境,尊重和支持所在社区,并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总部位于荷兰,成立于1991年,是在全球认证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杰出表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