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阿卡姆波拉:美股无泡沫

美股牛市已持续近6年,除2011年外每年都出现两位数的上涨,不过被誉为“技术分析教父“(Godfather of Technical Analysis)的拉尔夫·阿卡姆波拉(Ralph Acampora)认为美股并不存在泡沫,相反,他认为未来几年美国仍将是最佳的投资之地。

拉尔夫·阿卡姆波拉(Ralph Acampora)是市场分析领域的先行者之一,作为市场历史学家和技术分析是在全球享有盛誉。他曾担任Kidder Peabody和Prudential Securities的技术研究主管,并出版著作和进行讲演。

拉尔夫·阿卡姆波拉看来,美国股市之所以持续创出新高,是因为美国经济非常强劲,而很多人对美国经济的认识不够准确。他并不认为美国股市出现泡沫。他指出:“在我看来,泡沫发生在大众热情高涨、随意地将钱投入市场的环境下,我认为现在还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他承认美国股市上涨斜率有些陡峭、可能略为超涨,但他“不会与市场动能对抗、而是享受它”。

他指出,英特尔、思科、微软这些老牌公司在经历10年甚至更长的熊市之后再次向上突破,可能确认了我们当前处于一轮长期牛市。他不建议投资者去追高,但对于已经持有这些股票的投资者而言,应该坚定持有。他指出,包括像美国银行、通用电气等老牌公司,未来几年的上涨潜力依然很大。

的确,很多科技蓝筹股仍远远低于历史峰值。以思科为例,2000年的峰值接近75美元,而现在股价只有28美元,但今天的销售额和利润远高于14年前。通用电气也是如此,2000年的峰值约为42美元,现在大约26美元。

拉尔夫·阿卡姆波拉表示,他之所以看好美国股市长期走势,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不断有人对美股牛市提出质疑,而这恰好构成市场上涨的重要动力。

他表示:“我从来不会与趋势对抗,市场现在告诉我们美国也许是未来几年最佳的投资场所。”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