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称苹果小米未违反隐私保护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3 07:30:21

中国日报网1月3日电,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台湾电信监管部门周二称,苹果公司(Apple Inc.,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小米(Xiaomi Inc.)等12家全球大型智能手机制造商并没有违反台湾的《个人资料保护法》。

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资源技术处长罗金贤(James Lou)向《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表示,未来将要求本地服务提供商出售的所有合约机都要通过上述隐私测验。

罗金贤还说,测验的结果确实揭示了一些风险,但上述公司并没有违反法律。该测验于11月初启动,由两家实验室负责执行。

罗金贤没有解释为何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本月早些时候会说上述12家手机厂商涉嫌违反《个人资料保护法》。他说,已经将测验结果发给了手机厂商。但他没有就此详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