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石化浙江分公司混改第一步:加油站卖肉包子

  昨天(1月3日)一早,家住浙江杭州采荷东区的市民李先生到中石化杭州清泰门加油站时,顺便到加油站内的易捷-喜士多便利店买了一只肉包、一杯关东煮当早餐。

  据了解,清泰门加油站是我省首批开业的30家易捷-喜士多便利店之一,去年12月31日刚刚开业。这也是中石化浙江销售分公司在混合所有制改革中迈出的第一步。2014年10月,中国石化[3.67% 资金 研报]销售公司与上海喜士多连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框架协议。浙江中石化也成为继上海中石化开设喜士多便利店之后,中石化系统内第二家开设喜士多便利店的分公司。

  “跟我们自己过去的易捷便利店相比,易捷-喜士多便利店最大的不同在于商品品种丰富,特别是热食、鲜食类品种大大增加。”中石化浙江分公司非油品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易捷便利店的品种为八九百种,如今店内陈列的商品多达1600种。除了热气腾腾的关东煮、包子、热狗等新鲜热食;冷柜中的商品也不再局限于普通饮料,鲜牛奶、酸奶、新鲜的果汁、水果、便当等都出现在了顾客的视线中。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