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2014年尼日利亚品牌价值增长19%

抨击报余旭、朱涛 2015-01-06 06:27:00

  尼日利亚《抨击报》报道,英国品牌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在其发布的一份国家品牌年度报告中显示,美国以193000亿美元品牌价值雄踞榜首,中国以63520亿美元紧随其后。在非洲国家中,尼日利亚品牌价值从2013年的1110亿美元增长到2014年的1320亿美元,增幅达为19%。并使尼在国家品牌排行榜中从2013年的第51位前移到2014年的第49位,在非洲国家中位居第二。

  非洲第一大品牌价值国家为南非,其品牌价值为2560亿美元,相比2013年下降了6%,在排行榜中从第32名下滑到36名。非洲第三大品牌价值国家为埃及,其品牌价值是760亿美元,排行从2013年的第54名下滑到2014年的第64名。

  Brand Finance公司尼日利亚总监奥杜梅鲁称,尼品牌价值提升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其修订GDP统计方法后跃升为非洲第一大经济体,对投资者产生了较大吸引力。这对于面临安全形势恶化和基础设施缺乏等问题的尼日利亚而言,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福音,但是尼政府的目标不仅是吸引外国投资者,也要吸引外国消费者。

  Brand Finance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该公司通过一项基于“贵族认可法则”的计算方法,来估算100个国家的品牌力量和商业价值。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海格表示,每个国家在21世纪都是全球经济秩序的参与者,在吸引旅游、学生、优质人力资源和投资方面都有着激烈的竞争,经济发展情况是决定一国品牌价值最重要的因素,品牌价值排行榜显示了强大的国家品牌带来的益处。每个政府、交易方和企业都应该通过合理的战略、良好的管理、有效的监督来逐步使这些益处最大化。(余旭、朱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