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中国家电技术已达韩国95%水平

来源:新浪财经
2015-01-08 15:00:32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韩联社拉斯维加斯1月7日电 2015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5)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韩国LG电子家电用品(HA)事业本部社长赵成珍7日在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召开媒体记者恳谈会并表示,中国和日本企业目前在家电市场的表现十分抢眼,LG将积极投身高档产品制作,攻占市场制高点。

  赵成珍表示,虽然中国仍缺乏自身品牌影响力,但产品技术已达到韩国95%的水平。在日元持续贬值的背景下,日系家电产品的价格竞争力日益提升。韩中日三国之间的竞争将会日趋激烈。

  他强调,去年LG电子在艰难的环境中取得了喜人成果,但今年公司的经营环境不容乐观。为了提高品牌竞争力,公司将把产品设计理念由“智能家电”转变为“全方位居家服务”(TOTAL HOME SOLUTION)。公司认为韩国、欧洲和美国的内置式家电(Built-in system)市场前景良好,因此将扩大对该领域的投资。

  赵成珍展望今年LG电子的销售前景并表示,虽然公司的经营环境不明朗,但将努力争取在家电领域登上世界第一宝座。(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