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贸易

工信部:上海自贸区放开电商等 外资可100%持股

环球网 2015-01-14 08:29:00

  原标题:工信部:上海自贸区放开电商等 外资可100%持股

  工业和信息化部13日发布通告称,上海自贸区将放开在线数据处理与电子商务类业务,外资股权比例可至100%。该试点工作由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实施。  

  通告表示,上海市通信管理局要按照有关要求,组织好此项业务开放的试点工作,加强对外资企业的引导和监管,对试点情况进行监测和评估,定期将有关情况报部。

  以下为通告全文:

  关于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放开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经营类电子商务)外资股权比例限制的通告

  为支持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试验区)实现以开放促发展、促改革、促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根据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放开电子商务领域外资准入限制的要求和《国务院关于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内暂时调整有关行政法规和国务院文件规定的行政审批或者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决定》(国发[2013]51号)精神,我部决定在试验区内试点放开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经营类电子商务)的外资股权比例限制,外资股权比例可至100%。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要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经营增值电信业务试点管理办法>的通知》(工信部通[2014]130号)和本通告的要求,组织好此项业务开放的试点工作,加强对外资企业的引导与监管,对试点情况进行监测与评估,定期将有关情况报部。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