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吸引中国游客 俄滨海边疆区建议降低免签门槛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网站14日发布消息称,今年来到滨海边疆区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增加1.5万人,达到13万人,成为到访中国游客第三多的俄罗斯地区。

  俄罗斯远东、东西伯利亚和中国东北地区第四届俄中边境旅游论坛,14日在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开幕。

  网站援引滨海边疆区副行政长官塔季扬娜丠婢洛特纳娅的发言称:“今年上半年有13.04万中国游客游览滨海边疆区。这样一来,滨海边疆区就成为到访中国游客数量第三多的俄罗斯地区,仅次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

  她表示,今年前6个月到访滨海边疆区的中国游客较去年同期增加1.5万人。

  (2014-10-15 16:00:09)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