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赴泰国拍电影可望享受税收减免

  泰国家电影与视频委员会近期召开的会议,已经松口同意针对来泰取景拍摄电影的演员个人和企业减免相关税收,包括个人所得税、进口关税等,以刺激更多国家来泰取景拍摄电影,为国家带来另一笔可观收入,同时也可以起到向国外宣传泰国旅游业的效果。

  文化部长威腊昨天(12日)表示,近期内国家电影与视频委员会已经就修订2009年电影与视频法规事宜进行讨论,发现多方面工作均未按照2009年电影与视频法规执行。因此,文化部将举办修法座谈会,来自中部、东部府治以及周边地区的电影与视频文化委员会与相关机构代表,将于本月15-16日聚集春武里府芭堤雅磋商相关事宜。

  威腊表示,至于促进和支持国家电影产业获得更大发展,国家电影与视频委员会近期的会议已经取得一定进展,包括促进电影产业的相关措施,相信将成为电影产业持续发展的有效助力。

  国家电影与视频委员会会议形成的决议为针对电影与视频产业推出减免税收政策,分别包括:1、免征电影演员的个人所得税,该项优惠针对定居海外、依照外国法律成立电影公司或持有外国企业股份的人士,通过拍摄外国电影获得收入;2、免征向推广文化基金会捐款的个人和企业所得税,免征税额等同于捐赠财产的数额或财物价格,以刺激更多个人或企业以文化身分向泰国文化捐赠财产,作为保育泰国传统艺术和文化的资金;3、免征收电影拍摄取景的进口关税,以及减少收取电影拍摄和清洗胶卷进口关税,从原来的每米30铢减少至每米1.5-10铢,同时还减少拍摄相机的进口关税。

  威腊指出,电影与视频委员会此次会议对上述措施表示赞同,希望以此刺激泰国电影与视频业获得更高质量的发展,同时还可为国家带来可观的收入。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