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内阁缩减进出口许可证商品清单

  乌克兰内阁1月14日批准2015年进出口许可证商品清单,该清单是乌克兰经济发展和贸易部在综合各部委和市场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制定的。

  为确保形成进出口商品合理结构及履行乌克兰国际条约,2015年下列对外贸易活动需要获得许可证:

  ——消耗臭氧层物质和含有其成分的商品进出口(根据蒙特利尔议定书条款);

  ——生产激光阅读系统光盘用光学聚碳酸酯和设备进出口;

  ——配额管理的黄金和白银、天然气、锌渣铜渣出口;

  ——黑色金属合金、有色金属及其合金、无烟煤出口;

  ——在关税配额框架内自马其顿进口部分配额管理的农产品(根据2001年1月18日起生效的马其顿和乌克兰自由贸易协定规定内容)。

  与去年相比,2015年进出口商品许可证清单项目有所减少,如:

  ——植物保护类产品进口;

  ——具有防护性能的油漆和水印纸进出口;

  ——不含臭氧层消耗物质商品履行海关手续时可无需提供环保部认证书。

  ——需要出口许可证的黑色金属合金,有色金属及其合金产品由原来的29类减少到15类。

  该决议获得了欧洲商业协会、美国商会和其他商协会和组织的支持。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