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和比利时是墨西哥瓜纳华托州最主要的外资来源地

  墨西哥《金融家报》网上消息,2014年前九个月,比利时在瓜纳华托州投资1.17亿美元,仅次于日本(1.99亿美元)。

  其它欧洲国家中,意大利、荷兰、德国在该州的投资额分别为5050万美元、2640万美元和1670万美元。

  比利时2011年至2014年累计在瓜纳华托州超过2.5亿美元,2011年投资1160万美元,2012年3060万美元,2013年9510万美元。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