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古巴外交部宣布将与美国举行会谈讨论移民及重建外交关系

  2015年1月16日,古巴外交部宣布,古巴与美国代表团将于1月21日、22日在哈瓦那会议宫举行会谈。外交部美国总司司长何塞菲娜·比达尔·费雷罗女士担任古方代表团团长。

  21日,美国负责西半球事务的助理副国务卿爱德华·亚历克斯·李将率领美方代表团与古方就移民问题进行新一轮磋商,评估移民相关协议的实施情况、双方采取打击非法移民和偷运移民的措施等等。

  22日,美国负责西半球事务的助理国务卿雅各布森女士将率领美方代表团与古方举行关于重建外交关系事宜的首次会议,讨论建交和互设大使馆的有关原则和步骤。当天晚些时候,双方还将就合作领域等双方共同关心的双边事务议题交换意见。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