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将维持或减少现有工业区和经济区规模

投资报 2015-01-20 12:03:00

  越南《投资报》1月19日报道,越南计划投资部经济管理区负责人表示,根据第2628/TTg-KTN号通知,越南将维持或减少31个省市工业区和经济区的规模,不再增加新的工业区或扩大工业区面积。

  报道称,由于部分工业区项目进展缓慢,招商引资效果差,对于未成立的工业区,越政府将取消5个工业区,并减少6个工业区的面积,共1871公顷;对于已成立的16个工业区,将减少1500公顷;另外,调整4个工业区的面积,增加49公顷。

  2014年,越南工业区和经济区吸收外资项目450个,合同金额98亿美元;新增投资项目207个次,增资30亿美元。累计工业区和经济区吸收外资项目5450个,合同金额840亿美元,实际投资逾450亿美元。其中,经济区吸收外资项目249个,合同金额374亿美元。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