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经济危机已改变莫斯科人的生活

  据俄新社报道,因卢布贬值,通货膨胀已开始影响到莫斯科人的生活方式.由于购买大量进口商品和购物网店的普遍,2014年莫斯科通货膨胀率已轻松超过全俄通货膨胀率(11.4%),为11.8%。经济危机已改变莫斯科人“高价格”的生活。2015年莫斯科工作岗位竞争将变得激烈,许多莫斯科人将被迫重新寻找工作,尤其是服装店的销售员、银行员工、汽车销售经理、新闻记者等。莫斯科人将要学会忘记出境游和购买昂贵服装,尽量少去咖啡馆和餐厅、美容美发沙龙以及化妆店等。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