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苏丹内乱导致东非国家经济损失

  设在英国的咨询公司Frontier Economics发布名为《南苏丹:战争代价》的调查报告,量化了自2015年1月起南苏丹内战延长将给本国和邻国以及国际社会造成的直接与间接经济损失。如未来内战持续1-5 年,南苏丹经济损失将达223亿美元至280亿美元,经济增长率下降15%;其邻国经济损失达12亿美元,经济增长率下降1%。如内战恶化,肯尼亚、坦桑尼亚和乌干达的GDP将在5年内分别损失9%、4.7%和4.5%。

  乌干达是南苏丹最大贸易伙伴之一,许多原本在南苏丹从事贸易的乌干达商人返回,导致乌干达侨汇收入锐减。肯尼亚商业银行在南苏丹境内有19个网点,是南苏丹最大银行,但目前已关闭3个网点。南苏丹内乱还直接影响到东非跨境基础设施项目南苏丹-拉穆-埃塞俄比亚交通走廊项目的实施。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