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支持保加利亚能源多样化

  美国国务卿克里在保加利亚外交部长米多夫的邀请下对保进行为期一日的正式访问。克与保总统普莱夫内利耶夫、总理鲍里索夫举行会谈后表示,美支持保加利亚能源多样化的选择,没有任何国家能够依靠单一的能源来源国。美国将派出能源专家,帮助保能源部规划保能源领域的未来。在俄罗斯作出取缔南溪天然气管道工程的最终决定后,美国认为建立起保加利亚和希腊之间的天然气连接是保能源领域的重点。美保双方还就使用美国西屋公司技术建设科兹洛杜伊核电站7号机组继续磋商,克表示核电站建设最终可通过美国进出口银行融资,美进出口银行可找到既不需要国家担保也不增加保财政赤字的融资方式。除能源安全外,美保双方还涉及增强双边经贸关系、保司法系统改革和扩大民主、保军队和国家安全等议题。

  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发文称美国此行负有游说保重新考虑在保境内勘探页岩气的“秘密任务”,鲍里索夫第一任政府期间暂停了保境内的页岩气勘探。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