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房地产要“火”的节奏会持续吗【3】

新华网 2015-01-21 13:14:00

  日元汇率大幅下跌是日本房地产受到海外投资者追捧的最重要因素。自2012年年底以来,由于安倍政府为了消除持续多年的通货紧缩,采取了“大胆的金融政策”,日本中央银行大规模放松银根,导致日元汇率不断下跌。目前,外汇市场上的日元对美元的汇率基本上维持在120比1的水平,与2012年9月的77日元兑换1美元汇率相比,跌幅超过50%,这大大降低了外国投资者的投资成本。此外,日本将于2020年举办东京奥运会。投资者普遍认为,在这之前东京的房地产升值概率较大。另外,日本房地产的租售比合理,用于出租的物业投资回报率基本上能够维持在6%到8%之间。这些因素都激发了海外投资者的投资日本房地产热情。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