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年10月德国巴伐利亚州外贸继续呈增长态势

  德国巴伐利亚州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10月巴州外贸继续呈增长态势,出口额达到156亿欧元,同比增长3.6%,进口额达到136亿欧元,同比增长3.0%。

  2014年10月巴州对欧盟国家的出口额为83亿欧元,同比增长4.8%,占其出口总量的53.4%;同期对欧元区国家的出口达到52亿欧元,同比增长1.8%,占其出口总量的33.5%。同期巴州从欧盟国家的进口额达到83亿欧元,同比增长5.8%,占其进口总量的61.3%;从欧元区国家的进口额为51亿欧元,同比增长4.0%,占其进口总量的37.5%。

  去年10月份巴伐利亚州最重要的出口贸易伙伴分别为美国(20亿欧元,+3.2%)、中国(14亿欧元,+5.8%)和奥地利(12亿欧元,-2.9%)。最重要的进口贸易伙伴分别为奥地利(13亿欧元,-6.2%)、中国(11亿欧元,-2.7%)和捷克共和国(10亿欧元,+8.0%)。

  数据显示,2014年10月巴州主要的出口商品为轿车和房车,出口额达到34亿欧元,同比增长6.1%;其次为机械设备,出口额达到24亿欧元,同比增长6.7%;列位第三的是车架、底盘、发动机及其他汽车零部件,出口额为12亿欧元,同比下降4.4%。同期,巴州位列前三的进口商品分别为机械设备(14亿欧元,+ 1.1%)、车架、底盘、发动机和其它汽车零部件(11亿欧元,-0.4%)石油和天然气(10亿欧元,-30.3%)。

  2014年1至10月巴州外贸出口总额达到1419亿欧元,同比增长1.7%;进口总额达到1257亿欧元,同比增长2.0%。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