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秘鲁媒体报道称中国经济放缓将影响秘经济增长

商报 2015-01-22 06:27:00

  秘鲁《商报》近日报道,根据联合国发布的《2015年世界经济形势和展望》报告显示,南美经济2015年可能低速增长1.9%,原因是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和原材料价格下降。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教授爱德华多·罗利亚称,中国经济减速和原材料出口价格下降将影响整个南美地区国家的经济。上述报告认为2015年中国经济有可能增长7%,低于2014年水平,但高于2016年6.8%的预期水平。

  经济分析师认为,中国经济增长7%可能不会在短期内对秘经济造成冲击,因为2015年秘经济预期已将中国经济增速包括在内。但从中期来看,中国经济未来增速低于7%将意味着秘矿业投资对于中国的吸引力将下降,预期中2020前的一些矿业投资项目可能会失败。此外,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和经济从投资驱动向消费驱动、从制造业拉动向服务业拉动转变,已经影响到国际铜价,并因此影响到相关项目。秘鲁BBVA大陆银行经济学家乌戈·佩雷阿认为,中国经济放缓在中期将影响秘鲁,因为这会减少秘矿业投资。丰业银行(秘鲁)经济研究主任巴勃罗·纳诺称,上述中国经济对秘经济的影响不会像预期的那么大,因为金属供需已经平衡,对于秘产能过剩的恐惧完全是空穴来风。皮乌拉大学经济学家胡安·卡洛斯·奥达尔称,如果中国经济增长低于7%,秘经济增速将低于4%。因此,有必要进行结构改革,推动产业多元化,从而保持5%的秘经济增速。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