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赴达沃斯阐述新常态 外媒:经济放缓不可怕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消息 在2015冬季达沃斯的《市场波动成为新常态》主题讨论环节上,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称,对中国经济增长有信心,央行对中国经济稳定充满信心。中国旧有的增长模式难以持续。在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增速适当放缓是好消息。

  他表示,央行一直在尽力保证市场资金流动性不要过量,但来自海外的资金流入仍然在不断改变中国的流动性,这会给资本市场带来影响,包括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和中国股市。

  较低的原油价格对中国GDP“有利”,中国希望看到可持续的石油供需状况,希望能源价格能够稳定和合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相关专题:2015年冬季达沃斯论坛

  (2015-01-21 20:24:11)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