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民意调查报告称三分之一俄罗斯人不关心卢布汇率

  据俄塔斯社报道,据全俄民意调查研究中心最新报告称,2014年10-11月对俄46个联邦主体1600人进行了调查,其中52%没有存款,66%关心卢布汇率,63%对汇率波动表示担忧,27%随时跟踪卢布汇率,39%时常关心货币市场变化,33%对此不感兴趣。

  关于卢布贬值原因,受访民众18%认为因西方制裁,17%认为因油价下跌,7%认为俄自身经济问题,6%认为因俄当局政策不当,5%认为是人为制造并为某些利益阶层带来好处。关于卢布汇率前景,受访民众16%认为2-3月内将会回升,27%认为将会继续贬值,36%认为将维持现状,21%表示难以预测。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