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23 17:43:32

中国日报网1月23日电(杨箫玮)2015年冬季达沃斯论坛年会于1月21日至24日在瑞士东部小城达沃斯举行,来自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余名政商学界人士参加了本次年会。

今年,多位中国企业家与总理同行,出席达沃斯。本届达沃斯将举办两位中国企业家的个人专长,他们分别是阿里巴巴创始人及执行主席马云,和华为集团创始人兼CEO任正非。此外,1月21日下午2点至3点,中国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也将出席“中国对外投资展望”分论坛讨论。

近年来,随着中国企业快速发展壮大,中国的优秀企业家们也频频亮相达沃斯论坛。他们在世界经济舞台上释放出来的强大表现力和影响力,以及中国企业在海外的受热捧,正从一个角度向世人展现了一个快速崛起的中国,和正在改变世界经济格局的商业力量。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阿里巴巴创始人及执行主席:马云

去年阿里巴巴的IPO,使中国科技企业的强大力量逐渐为全球所感知,而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也因此身价倍增,问鼎亚洲首富。本届冬季达沃斯,将为这位改变全球电商行业格局的领导者举办专场。本次论坛也是马云继去年8月入选世界经济论坛董事成员后的第一次年会。他的个人专场将在1月23号当地时间中午举行,由彭博社金牌主持CharlieRose主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