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韩企对华投资创8年来新高 归功于中韩FTA

参考消息网韩媒称 2015-01-26 10:08:39

  参考消息网1月26日报道 韩媒称,据韩国贸易协会北京分会25日消息,2014年韩国企业对华实际投资额(中国商务部统计,金融领域除外)同比增长29.7%,达到39.7亿美元,创下近8年来的最高值。

  据韩联社1月26日报道,由此,韩资在中国吸引的外国人投资总额中所占比重从2013年的2.6%增至2014年的3.3%。截至2014年末,韩国企业对华投资累计达到598.2亿美元。

  贸易协会分析认为,韩中去年完成自由贸易协定(FTA)实质性谈判,因此韩国企业对中国内需市场的关注度逐渐上升。韩国贸协北京分会方面表示,韩国对华投资自2004年以来呈现减少趋势,而以2011年为转折点,韩企对华投资逐渐增加。贸协建议韩企进入中国服务业和具有高附加值的制造业市场发展,预计有关企业在韩中FTA生效后能在市场上占据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