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黑名单公告(第4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27 12:38:31

中国日报网1月27日电(信莲)大公国际旗下大公信用数据有限公司今日(27日)再度公布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黑名单,南瓜P2P平台上榜,大公国际称南瓜P2P平台存在虚构债项信息,涉嫌非法集资,已经失去了偿债能力,以下是公告全文:

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黑名单公告

第4号

大公信用数据有限公司在对网贷平台的跟踪中发现,南瓜P2P平台近期信用风险水平严重恶化,出现以下问题:

南瓜P2P平台信息披露不充分,虚构债项信息,债务人融资成本高,涉嫌非法集资,完全失去偿债能力,平台无法经营现处于关闭状态。

根据《大公互联网金融信用风险黑名单管理办法》(二)、(三)、(五)、(六)、(七)、(八)条规定,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将上述平台从预警观察名单移出,予以列入黑名单。

特此公告

大公信用数据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