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黑名单公告(第3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27 12:41:59

大公信用数据有限公司在对2015年1月21日发布的预警观察名单跟踪中发现,美贷网、中融资本、信达财富、上咸BANK四个平台近期信用风险水平严重恶化,分别出现以下问题:

一、美贷网平台在原来列入预警观察名单问题的基础上,近期信用风险急剧恶化,导致平台无法继续运营,处于事实倒闭状态。

二、中融资本平台在原来列入预警观察名单问题的基础上,近期风险进一步恶化,平台提现极其困难,事实上已经丧失可持续能力。

三、信达财富平台在原有预警观察名单问题的基础上,偿债能力几乎丧失,提现极其困难,其可持续能力面临重大危机。

四、上咸BANK平台在原有预警观察名单问题的基础上,高风险债项数量和拆标项目导致的平台提现极其困难,实际控制人失联,平台信用风险严重恶化。

根据《大公互联网金融信用风险黑名单管理办法》(二)、(三)、(五)、(六)、(七)、(八)条规定,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将上述平台从《大公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预警观察名单》中移出,予以列入《大公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黑名单》。

特此公告

大公信用数据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三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