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商业状况恶化,就业形势严峻

  根据澳国民银行(NAB)的最新商业调查报告,澳洲2014年12月的商业状况恶化,商业信息指数持平,就业增长疲软的问题凸显。

  NAB称本次调查结果表明,目前经济各方面明显缺乏动能。在去年10月显示商业状况和商业信心有明显提振后,11月和12月的调查结果却显示状况不断恶化。

  NAB称,商业状况的疲软显示在各个方面,但是就业状况是最明显的,目前已经在长期平均水平以下。行业方面,建筑业和矿业的商业状况恶化最为严重。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