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Facebook第四季营收超华尔街预期

Facebook第四季营收超华尔街预期

  路透旧金山1月28日 - 社交网络行业巨擘Facebook(FB.O)第四季营收增长49%,移动广告业务增长帮助公司获利和营收均超越华尔街预期。

  但营收增长幅度为2013年初以来最小,且支出增长加快。Facebook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约2.6%,之前在收盘水准上下波动。

  公司周三称,2014年底时每月活跃用户达到13.9亿,其中86%通过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使用了该公司的服务。

  移动广告业务占第四季广告营收的69%,达到24.8亿美元。

  许多投资者认为,Facebook去年开始提供的视频广告服务将成为公司下一个业务增长点。

  Facebook警告称,2015年将是公司加大投资力度的一年,公司正在加紧扩大一系列产品的市场,包括消息服务应用WhatsApp、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等。

  第四季公司营业支出增长约87%,超过了营收的增幅,因研发和营销成本大幅上升。

  Facebook第四季总体营收增至38.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5.9亿美元。汤森路透I/B/E/S访问的分析师预估为37.7亿美元。

  公司公布,第四季扣除特定项目后的每股收益为0.54美元,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估的0.49美元。(完)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