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就进口美国农产品上诉争端解决机构

  《印度人报》1月29日报道,印度已就美国农产品进口案上诉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申请最终裁决。

  世贸组织相关人员周一称,“世贸组织秘书处当日收到印度的一份通告,称其决定就争端解决机构专家组报告中的一些法律和法律解释问题提出上诉。这份报告主要涉及印度对某些农产品的进口采取限制措施案。”

  2012年起,印度禁止从美国进口多种农产品,主要理由是防止禽流感入侵。该进口限制被纳入1898年《印度家禽进口法案》中的禽流感防控措施条款。美国对此辩称,印度依据禽流感防控措施而采取的进口限制并没有按照相关国际标准检疫,也没有进行科学的风险评估。

  争端解决机构专家组认为,印度的禽流感防控措施并不符合世贸组织《实施动植物卫生检疫措施的协议》,因为其没有按照相关国际标准进行检疫。印度则表示,在适用和解释《实施动植物卫生检疫措施的协议》条款时,专家组犯了许多法律性错误。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