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政府颁布2015年反危机计划

  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1月28日,俄罗斯政府批准并颁布了2015年反危机计划。计划旨在保证俄经济稳步发展和社会稳定。

  该反危机计划包含60个条款,确定的措施集中在7个方面。一是支持进口替代。二是支持非原材料商品包括高科技商品出口。三是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四是为重大经济领域融资创造条件,包括完成国防采购。五是对受通胀影响的较为困难人群进行补偿。六是降低劳动力市场紧张程度。七是优化预算开支和稳定银行系统。

  为实施2015年反危机计划,俄政府需投入21700亿卢布,约合324亿美元,包括已经划拨银行系统用于提高资本金的1万亿卢布,约合150亿美元。

  俄政府总理梅德韦杰夫强调,该反危机计划将使俄罗斯建设更多的工厂并进行创纪录的生产。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