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伦敦股市主要股指29日下跌

新华网吴心韬 2015-01-30 02:27:33

  新华网伦敦1月29日电(记者吴心韬)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9日报收6810.60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34点,跌幅为0.22%。

  伦敦股市主要股指29日低开低走,盘中承压明显,这主要受权重股能源类股大幅走低的影响,且希腊政局前景等不确定性因素打压市场人气。

  消息方面,皇家荷兰壳牌石油公司当天公布了利空的2014年第四季度利润数据。公司宣布,因国际油价低迷,市场前景较差,公司将减少总额达150亿美元的潜在支出项目。

  板块方面,伦敦股市多数板块收盘下跌,其中石油设备、服务与销售、石油天然气生产、工业金属等板块领跌;饮料、家用产品与房屋建设、电力等板块上涨。

  个股方面,银矿开发商弗雷斯尼罗股价领跌,跌幅为5.22%;皇家荷兰壳牌石油公司B类股和A类股股价分别下跌4.89%和4.34%;兰德黄金资源股价下跌2.95%;能源巨头嘉能可股价下跌2.93%。易捷航空股价领涨,涨幅为6.17%,因巴克莱当天上调对该公司股票的投资推荐评级;金融服务商Hargreaves Lansdown股价上涨3.82%;酒业公司帝亚吉欧股价上涨3.08%;房地产开发商Barratt开发股价上涨2.77%;住房建筑商Taylor Wimpey股价上涨2.46%。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当天均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631.43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49点,涨幅为0.4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10737.8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90点,涨幅为0.25%。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