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朝鲜去年进口中国手机规模创新高 用户突破240万

  滚动新闻

  朝鲜去年进口中国手机规模创新高 用户突破240万(34)2015-01-30 09:50:48来源:参考消息网责任编辑:张程

  核心提示:朝鲜的经济状况逐渐改善,富裕层增多,以首都平壤为中心,智能手机等IT设备的使用人数在迅速增加。

  【延伸阅读】朝鲜 一个拥有神秘汽车的国度

  导语:朝鲜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神秘的地方,汽车更是如此,几年前就通过为数不多的照片研究朝鲜路上的汽车,却没想过亲眼看看。今年终于找到伙伴同行,其实,没有比中国更方便去朝鲜的国家了。(来源:汽车之家 文:趣车河)

  朝鲜汽车见闻

  据我在短暂4天中得出的草率结论,研究朝鲜汽车可以分首都平壤和平壤之外两部分。众所周知朝鲜的汽车不多,目前大概只有24万辆,而其中的乘用车大多数集中于平壤,所以这两个部分一个约等于有汽车,一个约等于没汽车,我们主要来说有汽车的平壤。

  在这里完全不用担心堵车的问题

  在首都平壤汽车要明显“多”,但一个红绿灯也能放完,在这里完全不用担心堵车的问题。

  看不到脏的车

  而且平壤的街道很干净,看不到脏的车。

  白牌代表公车

  朝鲜的车牌分5种颜色:白、黄、黑、红、蓝,象征不同归属权。最常见的白牌代表公车。

  以7-27(祖国解放战争胜利日)开头,象征最高路权

  以前带有红色五角星的特权车牌现在似乎见不到了,而是隐藏为公车车牌的一部分,车牌以7-27(祖国解放战争胜利日)开头,象征最高路权。

  私家车车牌是黄色

  大家都对朝鲜是否有私家车感兴趣,其实很好分,从车牌一眼就能看出来,私家车车牌是黄色的。

  军车车牌为黑色

  朝鲜军绿色的车非常多,但有相当一部分是公车车牌,军车车牌为黑色。

  红色车牌属于驻朝外资机构

  红色车牌属于驻朝外资机构,相当于我们以前的黑牌,车型通常不会差。

  蓝牌属驻朝外交机构

  最后一种是蓝牌,属驻朝外交机构,既包括与朝鲜建交的国家,也包括联合国这样的国际组织。

  本文导航

  朝鲜 一个拥有神秘汽车的国度

  朝鲜有多少私家菜

  平壤最常见的中国产出租车

  (2015-01-27 09:48:08)

|<< 上一页 31 32 33 34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