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年墨西哥出口同比增长4.6%

  墨西哥《经济学家报》消息,据墨西哥国家统计局初步统计,2014年墨西哥出口总额2975亿美元,同比增长4.6%。

  12月份石油出口下降43.7%,全年石油出口额429.79亿美元,同比下降13.2%。

  全年平均油价每桶86.94美元,比预计低11.52美元,全年出口量日均114万桶,低于上年118万桶的水平。

  非石油出口占出口总额的89.2%,汽车出口1093.9亿美元,同比增长1.9%,占出口总额的27.5%。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