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铁塔公司将择机上市 资产规模将达3000亿元

  新成立的中国铁塔公司正在展开雄心勃勃的市场计划。在昨日的“中国铁塔联盟”成立仪式上,中国铁塔公司总经理佟吉禄透露,公司将择机上市。

  佟吉禄介绍说,铁塔公司从今年1月起,全面承接三大运营商铁塔等通信设施的新建工作。他预计在今年8月底前将完成三家运营商存量基础设施相关资产的清查接收工作,届时公司资产规模将达到3000亿元左右。另外,他还透露,铁塔公司将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并择机上市。

  目前铁塔公司在全国已累计启动了4732个铁塔类项目,已竣工3094个;累计启动了352个室分类项目(含6个地铁覆盖项目),已竣工295个。

  铁塔公司去年7月由三大运营商共同出资设立,主要从事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昨日应运而生的中国铁塔联盟,意在推动产业各方铁塔资源整合共享。据悉,中国铁塔联盟首批成员单位325家,包括通信设施服务关联领域大中型通信装备和工程服务企业、科研单位、高等院校以及各省(区、市)通信行业协会、铁塔分公司等。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