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央行对希腊态度强硬 希腊国库数周内或告罄

  【延伸阅读】德国总理默克尔:不同意取消对希腊纾困计划监督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国会议员称,该国总理默克尔在3日的闭门会上对他们表示,不会像希腊新政府要求的那样,取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央行和欧盟执委会这“三驾马车”对希腊纾困计划的监督。

  德国议员称,默克尔明确表示取消“三驾马车”对希腊撙节举措执行的监督将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基于法律原因更是如此。

  “默克尔明确想要表明,‘三驾马车’的监管在欧洲稳定机制条约中有法律基础,如果要维持该计划的运行,便不能取消(它们的监管)。”一匿名的国会议员说道。

  参与了3日的会议的人士还引述议会中默克尔保守阵营的政党领袖考德(Volker Kauder)的话称,德国不应改变对希腊新政府的立场,并表示“厚脸皮不应得到奖赏。”

  希腊财政部长瓦鲁法基斯2日提出,欧洲央行持有的希腊债券,以及所欠欧元区各国政府的部分债务,或者可以置换成与经济成长挂钩的债券,或者置换成永久债券。

  对于此计划,默克尔公开表示不愿置评,并表示,她首先需要看到细节。

  “很明显,希腊政府仍在制定自己的立场。如果考虑这个政府上任才几天的时间,就十分可理解,”默克尔说。

  (2015-02-04 09:30: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