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白俄罗斯工业园协调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明斯克举行

  1月30日,中国—白俄罗斯工业园协调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市举行。工作组中方副组长、商务部部长助理张向晨与白方组长、总统办公厅副主任斯诺普科夫共同主持会议。中白双方有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听取了工作组双方成员单位关于中白工业园各项工作进展的汇报,围绕近期工作目标,商定了招商、基础设施建设、政策和资金支持等方面的细化工作安排。双方商定按照“正确把握、有序推进、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密切配合、定期督查”总体方针,推动工业园于2015年上半年实质性启动。会后,双方签署了会议纪要。

  会前,商务部、国资委与白方经济部在明斯克共同举办了中白投资合作圆桌会议暨工业园项目对接和政策对接会,双方共约60多家企业参会,白方经济部、工业部、能源部、海关署、投资和私有化署等部门负责人出席,解答了中方企业关注的市场准入和欧亚经济联盟的贸易投资政策,技术标准等问题。

  2014年9月下旬,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访问白俄罗斯期间,与白方领导人就加快中白工业园建设达成重要共识。双方商定由中国商务部与白俄罗斯经济部共同成立工业园协调工作组,推进工业园建设。双方已于2014年10月和12月在北京召开了两次工作组会议。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