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媒:受空难影响 复兴航空取消3班离岛航班

  参考消息网2月5日报道 台媒称,台湾复兴航空4日发生空难,5日上午一连取消高雄飞往马公的3班班机,这3班都由ATR72型航机飞航。高雄航空站说,这是因班机难调度。

  据台湾“中央社”2月5日报道,台湾高雄航空站主任朱耀光说,ATR机队是飞离岛主力,4日复兴航空坠河空难后,高雄机场各航空公司纷纷配合民航局要求,启动ATR机队发动机特别检查,航机完成特检后才飞。

  他又说,复兴航空因空难折损飞机,班机调度不及,因此上午一连取消3班飞往马公的班机;上午并非假日,搭机旅客原本不多,很难看出空难对载客的衝击。

  复兴航空分别取消上午7、8、9时共3班整点高雄飞往马公的班机,这3班都由ATR72型航机飞航,不过,上午9时同型机飞往金门的班机则准时起飞。

  高雄其他航空公司5日离岛班机除立荣航空取消下午1时40分以ATR72航机飞往金门的班机外,其他航班都正常。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