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迪拜黄金珠宝需求大涨涨幅或达8%

腾讯财经米娜 2015-02-09 09:45:03

迪拜黄金珠宝需求大涨涨幅或达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拜黄金珠宝需求大涨,涨幅或达8%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迪拜黄金和珠宝集团总裁Tawhid Abdullah指出,在经历了年初的缓慢复苏后,迪拜黄金珠宝需求正在大幅上行。

  在接受采访时,Abdullah表示,年初至今,行业销量涨幅很可能已高达8%。1月份,黄金价格攀升至5个月来最高位,迪拜黄金珠宝需求同比涨幅很可能介于2%至3%。当月,迪拜购物节盛大开幕,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黄金的销量增加。

  Abdullah声称,黄金珠宝行业正在努力实现10%的增长。据他所述,金价已由1月份的高位下行,需求正在逐渐反弹。

  年初至今,金价已经上涨4.2%至每盎司1234.04美元。MKS Precious Metals DMCC首席执行官Frederic Panizzutti指出,黄金买家仍在等待金价进一步下跌。

  Abdullah预计,今年黄金的交易价格很可能介于1100至1300美元之间。(米娜)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