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1月招聘量连续第8个月上涨

新快网 2015-02-10 13:49:00

  澳大利亚《新快网》2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招聘广告数量连续第8个月取得增幅,显示全国劳动力市场越趋稳定,部分就业领域正在改善。

澳大利亚1月招聘量连续第8个月上涨

  备受关注的澳新银行(ANZ)招聘广告数据在本年1月份上升1.3%,比一年前大幅增加10%。该银行表示,更加稳定的趋势数据如今连续上涨了15个月。

  网络招聘广告数量上月增加1.5%,大大抵消了报章招聘广告数量6.7%的跌幅。报章招聘广告如今仅占招聘广告总量的3%。然而,报章招聘广告是澳盛银行唯一一个按照地区进行分析统计项目,显示新州在全国招聘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澳新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霍根(Warren Hogan )在报告中表示:“新州招聘广告具备相对较强的实力,与其他显示新州表现优异的指数保持一致。”霍根称,招聘广告数据给最近的官方就业数据带来支持,显示失业率在过去数月中得以放缓。“就业广告数量与官方数据之间存在差异,最有可能反应一些行业存在较高的裁员率,如制造业和资源业。这从总体看来显示出劳动力需求正努力跟上涌入市场的新员工人数。我们预期这种动态状况不会产生太大变化,因为经济增幅持续低于趋势水平,失业率有机会在2015年上升至6.5%。”

  澳大利亚统计局(Bureau of Statistics)将于本周四公布1月官方就业预测数据。经济学家普遍预期,澳大利亚1月就业岗位流失5,000个,失业率重返6.2%水平。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