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双屏手机YotaPhone将投放中国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1 10:59:55

中国日报网2月11日电(信莲)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双屏智能手机YotaPhone将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新款YotaPhone2将安装多个中国普及的应用。

路透社消息称,YotaPhone生产商Yota Devices已与中国电子产品分销商中国普天签署协议,将在中国销售新款YotaPhone。

根据数据显示,去年中国普天销售手机3,600万部,年度营业额460亿元人民币。

Yota和中国普天发布联合声明,称这是历来俄罗斯高科技产品企业与中国电子产品企业间最大的交易之一。但声明未提供数据,Yota表示中国普天计划本季开始在中国各地销售其最新的YotaPhone2。

据了解,YotaPhone是一款双屏手机,其中一个屏幕始终开着,随时显示社交媒体信息、短信、地图、天气和突发新闻等,功能像是迷你电子书阅读器。

Yota Devices表示,基于与中国普天的协议,YotaPhone2将安装多个在中国非常普及的应用。

(编辑:田阿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