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旗下英语学习网站英语点津新版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3 11:19:33

《中国日报》旗下免费英语学习网站——英语点津网新版上线啦!这一次,我们除了奉上“双语新闻”、“新闻热词”“流行新词”等双语大餐继续陪您“看新闻 学英语”之外,还会为您奉上实用优质的新功能!

中国日报旗下英语学习网站英语点津新版上线

新增强大功能一:新词新译在线查。炫富、拜金、蚁族等这样的新兴词汇英文不知怎么说?直接在新词新译查词框搜索就有答案,还附赠双语例句哦!

中国日报旗下英语学习网站英语点津新版上线

新增强大功能二:商务职场专区。写简历没有模板,要去外企面试却不知该如何开口?我们想您所想,专门定制了强大的商务职场专题页面。从求职、面试,到入职须知和职场生存,您想到的,我们都准备好啦!

中国日报旗下英语学习网站英语点津新版上线

如果您是移动互联网用户,那也不用担心,我们的移动WAP端也同时上线啦!无论您走到哪儿,只要有网络,英语点津就能一直陪着您。关注我们多年的老朋友,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新模样,请您多多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刚刚认识我们的新朋友,也请您多花点时间了解我们,相信您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英语点津是《中国日报》旗下免费的英语学习网站,初创于2001年,一直以轻松有趣的风格为广大英语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也是中国日报网双语内容输出的主要来源,拥有大批稳定且忠实的读者群。英语点津编著的《汉英特色词汇词典》自2002年首次出版以来,就被读者奉为学习宝典,至今已修订出版了5版,第6版也将在2015年3月与大家见面。

英语点津:http://language.chinadaily.com.cn/

WAP地址:http://m.lt.chinadaily.com.cn/

英语点津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anguagetips

英语点津网是中国日报网双语平台的一员老将,我们的小伙伴还有:

中国日报双语新闻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hinadailysjb

中国日报网双语新闻(微信公众号):Chinadaily_Mobile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

中国日报旗下英语学习网站英语点津新版上线

中国日报手机报:中国首份可以听的中英双语彩信手机报

订阅方式:http://www.chinadaily.com.cn/mobile_cn/web.html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体验30天

中国日报旗下英语学习网站英语点津新版上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