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律宾已成为亚洲电动车中心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根据工商部一位高级官员,菲律宾已经成为亚洲电动车中心,随着本国承诺全力支持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的绿色增长倡议,制造业开始抢滩国内电动车市场。

  最近,电动车制造商BEMAC电气运输菲律宾公司(BEMAC)在甲美地Carmona的工厂正式揭牌。

  BEMAC的流水线可生产500至1000辆电动三轮车,根据市场需求,可扩充至每月生产1000辆。

  Reyes说:“我非常看好电动车,这些电动车将取代造成空气污染的传统的三轮车。这个愿景,符合工商部向菲律宾人推广更安全可靠的电动车产品。”

  在2012年3月,国家经济发展局批准215亿元市场转型,通过引进节能电动三轮车项目,促进可持续交通,实现更高效能源效率。

  在2012年12月,亚洲开发银行表示,它将借给菲律宾3亿美元,购买10万辆电动三轮车,以取代国内350万辆燃油摩托车和三轮车。

  2013年,国内电动车生产商菲律宾多功能车公司(PUVI)表示,它将投资1亿元大规模生产电动吉普尼和电动三轮车。

  与此同时,菲美合资环球电动交通运输(GET)菲律宾公司在2014年年初开始销售COMET(城市优化管理电力运输)电动吉普尼。

  最近,BEMAC电气运输菲律宾公司推出了68VM,交流电机和锂动力电动三轮车。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