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吕新华:全国政协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技术创新

中国新闻网网址 2015-03-02 16:41:28

  中新网3月2日电 全国政协新闻发言人吕新华今日指出,政协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技术创新,去年召开77场座谈会,走访135家企业,访谈287家企业的出资人和管理人员。

  政协会议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今日15时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由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在谈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国政协在推动中小微企业适应这个变化上所做工作时,吕新华介绍,中小微企业对GDP的贡献超过了65%,税收贡献占到了50%以上,出口超过了68%,吸收了75%以上的就业。所以,中小微企业是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的推动力量,要适应新常态,实现转型升级就要依靠技术创新。

  吕新华表示,去年全国政协、全国工商联将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技术创新作为调查研究的重点,还将此议题列入双周协商座谈会的计划,围绕这个问题,全国工商联组成6个调研组,深入15个省市,召开77场座谈会,走访135家企业,访谈287家企业的出资人和管理人员。全国政协也多次进行专题调研,委员们就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得到中央领导同志和主管部门的肯定,相信也会对解决中小微企业的实际困难有所帮助。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