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李嘉诚华人首富 马云第33位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李嘉诚华人首富 马云第33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过去21年中,比尔·盖茨共有16年是首富。

  参考消息网3月3日报道外媒称,根据福布斯杂志的最新排名,美国电脑巨头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连续第二年成为世界首富。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3月3日报道,比尔·盖茨截至今年2月13日的财富为790亿美元,比上年增加了30亿。

  根据福布斯世界富豪榜,目前世界上的亿万富翁共有1826人,比上年增加了181人。

  在福布斯过去21年的富豪榜上,比尔·盖茨位居首富共16年。

  富豪榜的第二名是墨西哥商人卡洛斯·斯利姆,第三名是美国富传奇色彩的投资家华伦·巴菲特。他的财富为727亿美元。

  在世界前20位亿万富豪中,美国高科技公司的创办人和总裁仍占相当比例,共有6人。

  其中排名第8的克里斯蒂·沃尔顿是前10名富豪当中的唯一女性,也是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的继承人之一。

  脸书创办人马克·扎尔伯克在富豪榜中的排名上升了五位,首次进入前20名。

  而最年轻的亿万富翁是手机应用程式Snapchat的创始人之一埃文·斯皮尔格,财富价值15亿美元。

  在世界前20名富豪中,15人来自美洲。

  福布斯富豪榜中包括了290个新入榜者,其中71人来自中国。

  李嘉诚仍然是华裔首富,财富总额为333亿美元,也是世界亿万富翁排行榜上第17名。香港地产大亨李兆基则以248亿美元位居富豪榜第27名。

  中国地产商人王健林以242亿美元位居世界亿万富豪榜第29名。

  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则名列第33名,财富总值为227亿美元。

  汉能集团的李河君排名第38位,财富为211亿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