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乌就天然气问题纠纷达成协议 仍有分歧待解决

中国新闻网网址 2015-03-03 10:37:21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俄罗斯与乌克兰两国的能源部长2日同意,有关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控制地区天然气输送问题的争议将不会影响对乌其他地区和欧盟的供应。

  乌克兰天然气公司OAO Naftogaz与其主要供气方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OAO Gazprom, 简称:俄气)之间的纠纷一度令欧盟调解的供气协议濒临破裂,这一协议原本旨在确保冬季月份的天然气供应。纠纷还令双方在3月末冬季协议结束后能否对夏季月供气协议进行谈判打上问号。

  俄乌此次协议是在两国能源部长在布鲁塞尔进行谈判后达成的,但是协议未解决应由哪一方为顿涅茨克及卢甘斯克地区天然气供应付款的问题。

  报道说,这两个地区的天然气由俄气供应,但是未经Naftogaz的授权。

  此次协议要求双方在不影响乌克兰其他地区和欧盟供气的情况下解决上述问题。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