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研究报告称澳青年占失业人口五分之一

  《澳大利亚人报》3月2日报道,20岁左右的年轻澳人占了澳大利亚全国失业总人口的五分之一,最新数据表明失业青年的状况正在发生显著变化。

研究报告称澳青年占失业人口五分之一

  报道称,拥有12年受教育程度的失业青年比例继续增加,表明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远比“收入或学习”复杂得多。圣劳伦斯兄弟会(Brotherhood of St Laurence)当天上午发布了1月份的失业数据分析。分析揭露了这个问题的规模以及它与过往经济冲击的区别。“全球金融危机对就业影响的持续时间比90年代初经济萧条时期的影响要长久得多。”报告称。“虽然全球金融危机已经过去超过6年,但失业率还在上升。这与早前的萧条有明显对比,后者的全国就业在2年内就开始恢复。”

  报告指出,1月份的整体失业率飙升至6.4%。15至24岁青年在1月份的失业率达到14.2%。“失业人士的受教育水平令人惊讶...我们发现受教育程度不足12年的失业人数比例出现下跌。”“2010年这个群体占失业总人数的比例超过44%,到2011年锐跌至32%,2012年又微升至36%。此外,自2010年以来,受过高等教育人士的失业比例出现增长。”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