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空客今年将上调飞机产量 中国需求强劲

  【延伸阅读】空客A350首次商业试飞与波音787一争高下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全球最新型客机——空中客车A350于当地时间15日启动首次商业飞行营运。这架卡塔尔航空客机从卡塔尔首都多哈起飞,目的地为德国法兰克福。

  A350客机的优点在于,重量相对较轻,拥有双走道,长航程,可连接小城市与主要航空客运枢纽,途中无须中转,同时还能降低航空公司营运成本。

  对于乘客而言,全新A350客机提供了更宽阔的全景窗户,以及更大的顶上置物空间,还能省去中转换乘的麻烦。该机型是10年内第三款也是最后一款大型新机型。第1款是2007年10月完成首飞的A380双层客机。第2款是2011年10月开始营运的波音787。

  空客声称,A350客机将有助于开启上海到波士顿,或巴黎到圣地亚哥等直飞航线。

  据报道,根据航空公司的具体安排,A350客机可搭载276至369名乘客。在卡塔尔航空公司安排下,A350配备36个可展开为床的商务舱座位,商务舱电视屏幕尺寸为17英寸。经济舱配备247个座位,电视屏幕尺寸相对较小。

  业内人士指出,空客研发这款全新机型的目标十分明确,就是要与波音787一争高下。(米娜)

  (2015-01-16 09:00:04)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