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意财长:希腊退欧会打破欧元坚挺形象

新浪财经明华 2015-03-11 08:24:13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3月11日上午消息 意大利财长帕多安:希腊退欧是一个“重大风险”,但不认为这会发生。希腊退欧会打破欧元坚不可摧的形象。

  由希腊的国际债权人派遣的一组人员定于周三抵达雅典查账,希腊政府是否配合依然存疑。

  欧洲股市周二收盘下跌0.9%,主要由于投资者对希腊的改革计划感到担心,且市场猜测美联储将会开始加息,从而压倒了欧洲央行[微博]开始实施量化宽松计划所带来的乐观情绪。

  受美联储加息提前的预期影响,美元指数强势上攻,突破98关键线,创下12年来新高。

  昨夜,欧元兑美元跌破1.07,刷新将近12年低位至1.06657。欧元兑日元跌幅扩大,触及2013年8月份以来低位129.70。欧元兑英镑跌幅扩大,07年12月份以来首次以来跌破0.71关口,日跌近1%。(明华)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