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刚德拉克:美若年中加息未来将不得不走回头路

据彭博社3月11日报道,DoubleLine Capital联合创始人、亿万富翁刚德拉克(Jeffrey Gundlach)表示,如果美联储2015年年中加息,这家央行未来将不得不走回头路。

刚德拉克周二在一个投资者活动中就债券市场、美国住房市场、全球人口变化和汇市等诸多话题发表评论。他批评美联储没有从其他央行加息后再次降息所犯的错误中吸取教训,批评主席耶伦花太多时间和外国官员在一起。

Gundlach还就市政债券、高收益率债券、投资级债券和黄金等全球资产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预计受债券收益率低迷的影响,黄金今年有望攀升20%左右至每盎司1,400美元。他表示,由于央行的资产购买项目,全球有大约2万亿美元的债券是负收益率,欧洲央行的政策将造成这种状况恶化。

对于逆市看跌美元的投资者,他也提出了忠告。

“不要这样做,”他说。“美元一直是全球领导者,未来也将如此。”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