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丢了8年:美国悬赏500万美元寻找在伊朗失踪特工

  参考消息网3月12日报道 欧洲新闻社3月9日报道称,美国政府悬赏500万美元寻找8年前在伊朗失踪的联邦调查局特工罗伯特·莱文森。

  美国务卿克里9日发表声明称,莱文森于2007年3月9日在伊朗启什岛失踪,迄今为止“已经与他所爱的人分离2900多天了”。

  “现在他该回家了。”克里表示。他希望伊朗方面能够“合作”。克里呼吁有莱文森下落线索的人及时与联邦调查局联系,并承诺最高500万美元的悬赏金。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在其社交媒体上承诺将确保莱文森“生还”,同时敦促伊朗与美国“携手合作”。

  根据官方说法,莱文森是在2007年3月飞赴启什岛秘密调查非法走私烟草活动时失踪的。4年后其家人收到的视频显示他还活着,这期间一直遭到关押。

  在莱文森失踪后,联邦调查局和中央情报局均向国会表示他在失踪时从未与他们取得过联系,并尽量撇清与他的关系,称未向他下达任何行动命令。

  不过,《华盛顿邮报》在2013年12月披露,莱文森是在伊朗执行一项秘密任务,但白宫对此严正否认。莱文森的家人曾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称他的确为中央情报局工作过。(编译/韩超)

丢了8年:美国悬赏500万美元寻找在伊朗失踪特工

资料图片:前FBI特工莱文森。(图片源于网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