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可穿戴设备防病又治病

经济参考报乔颖 2015-03-13 00:00:00

  今年难道是“可穿戴设备年”?这不,一大波具备防病和治病功能的可穿戴设备袭来。看过它们,你会不会感叹:原来日子可以过得如此轻松!

  英国高级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推出Foxleaf文胸,它的罩杯里装有治疗乳腺癌药物他莫西芬的微胶囊,在体温和湿度的影响下微胶囊破裂,药物从皮肤渗入人体,一方面起到治疗作用,另一方面减轻肝脏负担。这款文胸即将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加拿大Omsignal公司推出一款可以测量心率、肌肉运动和脂肪燃烧数据的运动T恤,连同存储数据的小黑盒售价199美元。美国拉尔夫·劳伦服饰公司与之合作,今年将推出智能T恤的升级版。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科学家韦恩·B·海斯研制出具有燃脂作用的“冷肩膀马甲”,售价139.99美元。它的肩部和后背有装冰块的口袋,据说穿上可以比平时多消耗500卡热量。

  总部设在法国的Netatmo公司推出了名为“六月”的UV追踪手环,通过无线通道与佩戴者的智能手机相连,读取相关数据,及时提醒佩戴者涂防晒霜。与同功能腕带相比,它采用“宝石”配皮表带的设计,更像一件首饰,售价95欧元(约合642元人民币)。

  美国公司Heapsylon销售的Sensario智能袜子售价199美元,通过内置于袜底的压力传感器测定穿着者跑步时的步数、速度和移动距离,可以矫正跑步时的姿势。要是你穿着它打高尔夫球,它可以通过感知脚步动作变换,指导你挥杆时的重心调整。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